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关于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3-04    浏览量:41101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机关处室: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京召开。今年适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同心协力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良好开局具有重要意义。

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机关处室,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本学期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学校党政2021年工作要点相结合,深化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