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1-01-29    浏览量:7309

为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1月28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在崇文楼315党员活动室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讨论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蒋佩君主持。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蒋佩君老师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出发,阐述了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学习过后,各位教师交流学习心得,现场氛围热烈,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将会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积极贯彻落实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去。

最后,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沙沙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辅导员老师长期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必须有足够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度,关心时政,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贯彻到对学生的意识形态引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