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副校长郭洪涛深入土木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教学评建和期末总结工作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1-01-29    浏览量:9451

1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达标年检查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学校副校长郭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鹏、张副院长、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邓友生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达标年检查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

会上,郭洪涛副校长针对专家组在达标检查验收过程中提出的30余条问题进行了再分析,再讲解。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共同完成评估任务;要准确把握对指标体系的理解,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创造性开展相关任务点建设工作;要根据专家意见梳理评估材料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整理、完善,做好迎评准备。


副校长郭洪涛参加工程造价教研室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学校副校长郭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院长邓友生、张副院长、工程造价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卢辉主持。

全体教师总结汇报了2020年度教育教学、科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参会领导对每位教师所做的工作给与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郭洪涛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要认真总结一年来工作的完成情况,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做形式主义者;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