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评建办 王小英     发表时间:2021-01-15    浏览量:7175

2021年1月13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党委书记马智勇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职能部门、院(部)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由副校长支希哲主持。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部署工作会议


理事长张晋生讲话

校长王志刚讲话


副校长支希哲讲话

理事长张晋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做到思想统一、行动统一和指挥统一,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必须服从迎评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到现在的状态和当前的工作任务,按时完成评建达标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各工作组、各单位要提前做好迎评工作的各项准备,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了解学校评估工作及部门工作;迎评工作督查组要加强督查力度,集中解决一些急事和难事,严格落实评建奖惩制度;各单位要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对学校迎评工作进行安排落实,做到人人参与评估、事事思考评估,将评估工作落实到行动上,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

迎评指挥部总指挥支希哲就专家进校各环节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解读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迎评工作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和强调。会上,理事长张晋生和责任校领导、各迎评工作组组长及(院)部负责人依次签订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迎评军令状》,大家表示将听从迎评指挥部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完成所分配迎评工作任务。

最后,王志刚校长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张晋生理事长的讲话精神及要求,以对学校历史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认真落实经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和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的《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方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圆满完成诊断评估、预评估和正式评估的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迎评工作正式启动,会议明确了我校迎评工作的工作目标、要求和任务,对做好诊断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的指挥、协调、接待和服务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理事长张晋生与党委书记马智勇签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迎评军令状》



理事长张晋生与副校长谢金宝签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迎评军令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