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中兴通信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1-01-15    浏览量:668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兴通信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13日在A414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总结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王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锦亮同志将2020年查摆检视剖析汇报,详细对学生党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介绍,并对目前的问题进行说明以及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与方法。各教师党员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工作、工作作风等方面纷纷发言,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对照党员的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开展民主测评并统计民主测评结果。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斌指出,要不断完善提高自己,团结一致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聚焦新思想、新作风、新理念的工作方式全方位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