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思政部学习理事长张晋生在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全面达标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思政部 刘倩     发表时间:2021-01-15    浏览量:8903

2021年1月14日下午,思政部在行政楼312办公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理事长张晋生关于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全面达标的主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李艳主持,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及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艳主任首先向全体教师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会议内容,要求全体教师要始终做到理事长张晋生提出的“三个统一”,即思想统一、口径统一和指挥统一。全体教师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校评建工作现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对待评建工作,并提前做好各项迎评工作的准备,要积极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好安排好落实好各自相关工作,要创造性地开展评建工作。

马智勇向思政部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评建验收不仅是对学校的考验,更是对个人的考验。每位教师应该把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的职业规划紧密联系起来,和学校共荣辱、同进退,齐心协力,努力做好我校评建工作。

思政部全体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按照要求扎实准备各项评建资料,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评建工作达标检查和诊断评估,坚决打好评建工作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