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中兴通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论文报告会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1-01-15    浏览量:7002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中兴通信学院2021届本科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促进教师和学生不断地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质量和水平,该院在D102阶梯教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论文启动仪式”。会上,副院长席晓冰强调毕业设计要将跨文化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相结合,综合大学所学知识,认真完成本次毕业设计。


中兴通信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论文启动仪式


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现场

院长李萍对在场的同学进行了毕业论文的动员。她阐明了毕业论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写作毕业论文应注重学术规范和学术品格,选择自己兴趣和专业适合的选题。她预祝全体毕业生按期完成论文,并为社会提供应用价值的成果。

最后,副院长牛作领详细介绍了本次毕业设计各个阶段时间节点,提出了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的要求,并带领大家阅读签订中兴通信学院毕业设计承诺书。

1月4日,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在ICT基地顺利举行。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了答辩及开题会。在开题报告会中,学生围绕选题背景、基本框架、重点难点、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导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

会后,牛作领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指导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同学按照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为自己的本科生涯画下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