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朱东霞深入电子信息工程2002班参加主题班会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1-01-15    浏览量:676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防范网络诈骗意识,12月31日,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朱东霞深入所联系的中兴通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02班,与同学们一起参加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贾晶主持。


班会上,针对近期校园电信网络诈骗频发大学生防骗意识薄弱特点,贾晶采用PPT、视频分析讲解了在高校中主要多发的类型,使学生提高了防范意识,及时远离各类诈骗。随后,她提出了应对网络诈骗的一些方法,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告诫学生们不要轻易泄漏个人信息,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信息,不要轻易转账、汇款等各种预防网络诈骗的措施。

最后,朱东霞指出此次班会有效提升了广大同学的网络安全意识。希望通过班会继续落实常态化安全教育,使广大学生从学习中受教育,在生活中做好防范,在提升个人安全风险防范的同时,带动身边同学共同防范网络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