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1-01-14    浏览量:6578

为促进党员经验和思想交流,增强党员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党员队伍建设,1月11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A315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田宏顺同志主持。会议对照《中共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民主评议党员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党员在理想信念、坚持学习、牢记宗旨、遵纪守法、本职工作和保持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教师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梳理思想、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未来努力的整改措施。学管秘书兼团总支书记赵德浩从学生管理和团建等本职工作出发,指出自己在班级管理上有所懈怠、对团员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不强、新闻宣传工作质量有待突破等问题;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赵若菲认真分析入职以来的工作,认为自己理论学习水平有待提高,对待工作标准不严格,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性不够。赵德浩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拓创新,多用心、多交流,从自身做起,真抓实干,改善工作。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各位党员同志正视问题,积极发言,不回避、不推卸,敢于动真碰硬,直面缺点。随后,田宏顺对党员征求意见等工作做了部署。

党总支书记李沙沙总结讲话时指出,主题党日活动不丰富、优秀典型太少、积极树立榜样是学生支部和教师支部未来的整改方向。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改进党建工作,提高党总支凝聚力;三是创新方法,改善工作思路。号召大家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夯实理论学习,坚持廉洁奉公,为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