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公共课部副主任卫军超深入财务管理1904班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1-01-08    浏览量:6779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安全工作的有效宣传,1月6日,财务管理1904班在A103教室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公共课部副主任卫军超出席班会并讲话,会议由该班辅导员赵若菲老师主持。


班会上,赵若菲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离校安全等问题,督促同学们在假期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做好个人卫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理智消费,远离校园贷,收到陌生短信链接要提高警惕,防止个人信息泄露,保护好自己的网络安全和财产安全。假期在家要坚持打卡,实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假期之余也要加强学习,为即将到来的专业方面的考试做好准备。班长韩宇浩分享了近期不安全事故的教训。

公共课部副主任卫军超向同学们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放假后尽快回家。勉励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弯道超车。并举出我校数学建模小组获奖事例,勉励同学们假期时间要认真复习公共课,为考研做好基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