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工会 高利雯 摄影:李旭龙     发表时间:2021-01-08    浏览量:9202

2021年1月6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四级调研员乌建军、闫军思、四级主任科员张昆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工会主席李博飞、副主席王宁宁及校工会委员出席了座谈。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讲话



党委书记马智勇讲话



工会主席李博飞讲话

座谈中,马智勇书记代表学校对徐富权主席一行莅临我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近年来我校在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

李博飞主席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表示我校工会将坚定信心,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深化工作内涵,拓宽工作思路,将工作做细做实,充分调动职工热情和创新精神,建设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

随后徐富权主席一行就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等方面与参会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了我校对工会工作未来发展建议,并就职工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我校工会的建设与发展。

座谈结束后,徐富权主席一行对我校轨道交通综合实践基地、仿地铁5号线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