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思政部主任李艳参加交通运输学院主题班会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1-01-06    浏览量:6765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主题班会教育主阵地作用。12月30日下午,思政部主任李艳深入交通运输学院联系班级交通运输2003班,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任晓霞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任晓霞及全班同学对李艳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班会主题及流程进行简单介绍。她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为切入点展开本次班会。从学生的学习生活、班级的管理制度、班风建设进行了解读,同时对班级最近学习情况、卫生防疫情况、到课出勤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前期班级所取得成绩,对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新的目标。


班会最后,李艳老师与班上同学亲切交谈,她告诫同学们不要忘记“好好学习,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的初心和使命,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充分用好学校优质的学习资源,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在实现自己个人理想的同时为社会的进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李艳老师多次与联系班级班委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班级运行情况,并参加了该班级的班级元旦联欢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对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