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校长助理何钦象出席数据1902班主题班会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1-01-06    浏览量:9025

2020年12月30日,大数据应用与管理1902班在A423教室开展“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校长助理何钦象出席班会并讲话。班会中,该班辅导员杨泽华老师以“诚实应考、诚信做人”为中心,向学生直观的讲解了诚信对每个学生的重要性,为学生树起正确的人生观,并希望学生成为诚信学子,树起诚信学风,创起诚信校园。最后,由班长带领大家对考风考纪做了宣誓。


校长助理何钦象参加大数据1902班主题班会

校长助理何钦象就学生所学专业提出三个问题:一是选择大数据应用与管理专业的理由是什么;二是大数据应用与管理专业是什么;三是大学期间如何学好学习。会上何处长还强调学生要把握在校学习时间,不要荒废学习,并与学生进行了有关职业规划与就业等话题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