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副校长支希哲出席大数据2003班主题班会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1-01-04    浏览量:8947

12月29日,中兴通信学院大数据2003班在B-304教室召开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副校长支希哲教授出席了此次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吴璇主持。


副校长支希哲参加大数据2003班主题班会

班会上,吴璇老师从何为诚信考试、为什么要诚信考试、大学生如何做到诚信考试三个方向切入,向同学们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考试过程中作弊行为造成的后果与影响。她号召全体学生做文明大学生,端正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最后,该班级学生在“诚信考试我能行”倡议书上签字。

副校长支希哲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考试是同学们步入大学生活的第一场大型考试。他告诫广大学生,考试是对学生一个阶段学习情况的了解手段,要对考试保持平常心,积极践行今天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精神,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备考、杜绝作弊,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传承民族美德,树道德之新风,凭借自己的努力取得优秀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