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开展2020年“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活动

作者:工会 高利雯 摄影:大学生记者站     发表时间:2020-12-21    浏览量:6714

为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消费扶贫相关工作要求,扩大周至县优质农副产品销售出路,切实增加贫困群众收入。1217日,我校在图书馆西广场举办了“2020‘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活动。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武祥,幼教科副科长马幼平,周至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侯广琪,副校长王升,我校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李博飞、郭洪涛、王勇、赵征、党委副书记王宁宁等亲临活动现场。


学校开展2020年“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活动


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武祥讲话

理事长张晋生讲话


党委书记马智勇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主持活动

来自周至县农家的猕猴桃、核桃、蜂蜜、木耳、面粉、挂面、香椿、醪糟、瓜子等30余种优质农产品面向全校师生集中展销。本次展销活动得到了学校教职员工一致认可,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既为大家购置到了周至县品种繁多的无公害农副产品,又为贫困群众献上了一份爱心。

自省委教育工委启动“‘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计划以来,我校已成功举办三次农产品进校园活动,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消费扶贫工作会议相关部署,继续加大消费扶贫工作力度,统筹协调校内各相关部门,引导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好“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助力周至县扶贫产品销售,促进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