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0-11-27    浏览量:5938

为了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24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在A225A226教室召开了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广泛征求同学们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组组长谢金宝、副组长常在斌和检查组成员和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会议首先强调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加强认识,从实际出发,奔着实效去。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围绕教学方式、课程安置、学风等板块,就对学生学习和老师上课存在的不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询问,检查组就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答。并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一定会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继续为学院当下的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地学习,培养自学能力,重视理论学习。 

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畅通了师生间的交流,搭建起良性互动的平台,使得学校更清楚地了解到教师的工作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况,为更精准地开展教学管理服务和教育教学改革打下基础,及时解决教学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改进方法,加强教学,促进后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推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