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财务总监白菊玲深入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0-11-27    浏览量:8899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及时了解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1125日,财务总监白菊玲、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评建办张晓菊一行三人来到交通运输学院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该院院长谢金宝主持。


会上,该院各负责人从教学大纲、课程方案多元化、典型案例、教学课程评估、教风建设、实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毕业设计、产教融合、学生管理、党建工作几个方面汇报了目前教学运行情况。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听课记录、实验教学等材料。检查组就检查情况向学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反馈,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规范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各个教学环节在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下运作,检查组对抽查的情况一一进行了通报。

谢金宝院长对工作组来院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督导组来学院进行检查督导是非常必要的,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只有精准地找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才能及时有效地改进提高,学院教学工作才能再上新台阶。

财务总监白菊玲指出,本科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要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教学运行的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强化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提升,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据悉,该院在检查结束后,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按照本科合格评估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改进,切实把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各项措施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为迎评促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