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首次举办英语四六级模考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刘晓航     发表时间:2020-11-27    浏览量:57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在校大学生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了解考试的各项细节,查漏补缺,在备考过程中有针对性地去学习。1121日,由电气工程学院学长导师团队组织的英语四六级模考在我校C楼各教室顺利举行,该院所有备考英语四六级的同学参加此次模考。

模考前,电气工程学院学长导师负责人积极发布考试相关规则,强调考试的纪律问题,并要求大家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考试。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四级流程进行,考试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答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分配各个大题时间,调配答题顺序,并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间隔就坐,认真审题,规范作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考试中,整个考场秩序有条不紊。



电气工程学院首次举办英语四六级模考

本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是场结合该院特色、展现学院风采的活动,从前期筹备、考试进行到恢复教室正常学习,都凝结了老师及学生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整个模拟考试活动力求做到全真模拟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此次活动地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时间观念,体会到四级考试的紧张感,找到自己的知识漏洞,以便查漏补,同时也帮助在校大学生积累考试经验,合理分配有限的考试时间,掌握正确的解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