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中兴通信学院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席晓冰     发表时间:2020-11-26    浏览量:5757

20201120日中兴通信学院院长李萍带队,副院长王冠军,副院长席晓冰,教研室主任姬冠妮一行四人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铁路通信与信息化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行业需求等方面调研。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陈享成,书记王纲,教研室主任朱锦,赵新颖老师接待座谈,双方从铁路方向人才需求,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及特色,国际交流项目,行业技术变化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中兴通信学院一行人员参观实验室

随后参观该院实验实训环境,其中的1+X 5G移动通信网络运维实训室为国内第一家1+X 5G移动通信网络运维建成并实施考试的考点。为我院1+X 5G移动通信网络运维考点建设提供了样本及相关建设经验。


中兴通信学院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合影

    此行进一步促进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