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刘晓航     发表时间:2020-11-26    浏览量:5737

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掌握学生学习状况,加强本科专业和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学合格评估顺利进行,11月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于C-402教室召开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中兴通信学院院长李萍、教务处李妍、该院教学副院长任小文、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任小文主持。



任小文首先明确召开此次教学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教学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教学水平、学习效果、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训、教学条件与环境、实验条件与设施以及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等各方面畅所欲言,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诚恳和细致的解答,就课程内容设置以及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

中兴通信学院院长李萍与教务处李妍老师表示,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传达和反馈工作,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他们希望与会学生代表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努力带动班级学习氛围,为加强学院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生教学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师生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使学院老师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和学习状况,了解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为该院教育教学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