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迎评促建,人人参与”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刘晓航     发表时间:2020-11-19    浏览量:5535

为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到评建的重要性,做到人人重视评建,人人参与评建,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为我校“迎评”工作添砖加瓦。

——召开主题班会。1110日晚自习,各班召开“迎评促建,人人参与”主题班会,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出席班会。各班辅导员要求全体学生在关键时刻要积极主动,秉承从我做起,众志成城,与学院共命运的目标,为“迎评促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拓辉书记强调,我校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电气工程学院要大力弘扬"评建为校争光 我为评建添彩”的主人翁精神,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教学评估工作中,以身作则,全力以赴。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迎评促建,人人参与”班会

——召开“以评促管”评建推进会。116日下午,该院召开“以评促管”评建推进会。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表示,我校正处于“迎评促建”重要时期,每位学生都应当切身将个人行为作风和思想规范于学校命运联系在一起,积极维护学校利益,营造学校良好形象,从思想和行为上与学校保持一致。学生们应当牢记个人使命,发挥各类人员聪明才智和特长,发扬我校师生艰苦奋斗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立足学习,艰苦创新,发展规划,坚定立场,坚决支持并配合完成学校各类评建工作与活动,为打造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本科院校氛围贡献出个人力量,把自己融入到迎评促建的具体行动中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以评促管”评建推进会

——举行“评建为校争光 我为评建添彩”升旗仪式。112日早,电气工程学院于图书馆西广场举行以“评建为校争光 我为评建添彩”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生代表谭可欣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号召全体同学要大力弘扬"评建为校争光 我为评建添彩”的主人翁精神,尽心尽力的投入到学校的教学评估工作中去。从日常生活中做起,认真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积极主动为评估促建添砖加瓦。要正确认识评估,要以母校的兴衰为荣辱,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为评估做出贡献。发扬我校师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评建为校争光 我为评建添彩”升旗仪式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迎评促建,人人参与”主题系列活动,全院师生投身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院保持一致,为评估的各项指标取得优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