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校内专家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考察路线

作者:质评处 张晓菊     发表时间:2020-11-19    浏览量:8938

按照学校评建工作进度安排,摸清专家考察点建设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专家考察点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工作做好充分地准备,2020年1113上午和11月16日下午,在副校长支希哲赵征及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何钦象的带领下,教务处、实验室设备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评建办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轨道交通文化博物馆工程实践训练中心轨道交通综合实践基地中兴通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电气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物理实验室、体育场多媒体中心控制室交通运输实验教学中心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中心、图书馆、校史馆、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进行了调研。


调研期间,副校长支希哲教授指出专家进校考察是全面展示我校办学实力与特色的重要环节,尤其是高质量的实验教学是创建一流本科教学的基本保证。学校各院(部)领导和广大教师要像重视课堂理论教学一样重视实验教学,更加重视实验课的课程建设、实验教学人员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和实验教学工作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在加强和规范实验教学环节上下功夫。

支校长再次强调,专家考察路线作为评估内容中重要环节,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精心设计线路,凝练介绍内容,争取最佳的展示效果,充分体现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