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财务总监白菊玲组织召开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教学评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田宏顺     发表时间:2020-11-16    浏览量:8693

11月11日下午,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在实验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财务总监白菊玲,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副院长白云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德利主持。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评建工作研讨会

赵德利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的评估工作和学院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扎实认真搞好教学工作,确保12月底学院评估工作全面完成并达标。他指出,人文经管学院的各项工作正在按照评建的各项指标展开,我们安排确定的青年教师导师制、新进教师讲课竞赛以及教学实习、毕业论文征题选题等工作只要规范地进行并归档存留相关材料,就是在完成教学评估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评建站位,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白云副院长介绍了近期学院教学工作情况,对后续教学和实验室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白总监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后做了讲话。她首先对近一段时期以来大家的辛苦工作和目前取的成绩予以肯定。白总监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也对下一步的工作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本科教学评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全体教师要以评为契机,深刻领会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现存的问题和不足,精准发力,逐项落实,一一达标。 

白总监强调,距离教育部专家进校正式评估已不足一年时间,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关乎着学校的生死存亡这是一场民生之战荣誉之战生死之战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学校领导班子体恤大家的辛苦付出,在为全校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上付诸了大量的心血,把每一件事都做到精益求精,全体教师也当树立起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特殊时期特殊使命,有责任有担当,与学院共命运同发展。全员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投身到评建工作中去,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把任务目标落实到位。学校也将对在评建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嘉奖!

教学评建促进会后,白总监又和该院负责评建工作一级指标老师进行了座谈。她询问了解各指标开展情况与遇到的困难各一级指标负责人一一作了发言并就目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展开讨论制定解决办法。与会老师纷纷表态,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主动作为,积极克服困难,为评建工作任务达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