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拓辉     发表时间:2020-11-14    浏览量:9033

11月10日下午,我校校友工作推进会在第二会议室成功召开。副校长徐炜,校友总会副主任王拓辉,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丹及各二级学院校友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副主任王拓辉主持。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校校友工作的稳步提高,重在交流学习,总结经验,解决问题,促进校友工作持续发展。


校友总会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徐炜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校友总会副主任王拓辉做工作部署

会上,我校校友总会副主任王拓辉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各二级学院要真正从发展的、战略的、长远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切实把校友工作与评建工作有机结合,与学校发展建设有机结合,与在校生成长成才有机结合,努力建组织、聚人心、汇力量,把校友工作做细,做实。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创新形式,打造立体化,全方位的校友工作网络。要注重实效,扎扎实实抓好校友文化建设,做好相关媒体宣传,努力推动校友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徐炜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我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全校师生应着力加强校友工作建设,全员动员,全动员,全体动员,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研讨,提升工作专业性,积极推动校友工作的全面落实;二是加强领导,形成上下联动,点面结合,全员重视,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三是健全体制,着力建设责任心强,开拓饱满的校友团队;四是各二级学院更要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充分发挥各地校友的作用;五是加强校友工作方案的实施,通过建立校友基金会,校友数据库凝聚广大校友,不断深化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全校上下携手并肩,各二级学院加强联络,凝聚各方力量,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校友工作推进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组织建设,健全了运营机制,对推动我校校友工作的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