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加大教学经费投入与使用力度专题会

作者:财务处 王晓     发表时间:2020-11-13    浏览量:8854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经费的投入与使用力度,更好地满足人才培养的需要。11月9日至11日,校长王志刚、财务总监白菊玲、校长助理何钦象,在第二会议室与各二级院(部)教学经费管理部门分别召开了加大教学日常经费投入与使用力度专题会,财务处、教务处、实设处、人事处负责人及各二级院(部)院长、副院长、实验室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学管秘书参加会议。





财务处张鹏副处长通报了各院(部)及教学经费管理部门今年预算经费的执行情况,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作了表态。

财务总监白菊玲强调指出:今年是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全面达标年,已进入评建倒计时阶段,教学经费支出是教学评建的重要指标,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抓紧时间按照学校下达的2020年预算标准,完成年初目标任务,特别是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与使用力度,确保按期完成评建目标任务。    

校长王志刚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各二级院(部)和教学经费管理部门要深刻认识教学评建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评估指标的深刻内涵,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拓宽思路、创新工作,突出重点、保障教学经费的投入和使用。增强使用教学经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多咨询、多沟通、多请教。增强服务教学、科研、教师的服务意识。确保完成今年年初目标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