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与周至县职教中心开展思政课教学活动

作者:工会 高利雯     发表时间:2020-11-13    浏览量:8704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双百工程”教育扶贫计划,按照我校与周至县2020结对帮扶工作计划,结合周至县职教中心发展现状,1110日,我校党委书记王宁宁带队,在周至县职教中心开展思政课教学活动


我校思政部主任李艳亲自为周至职教中心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李艳主任“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为主题,讲解了我国教育的“基本战略、特殊地位、总体目标、根本任务、发展取向、根本要求”;阐述了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新要求,以及教师所承担和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讲述了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本堂思政课,历时两个小时,全体教师专心聆听,认真笔记。


周至县职教中心段治国副校长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双百工程”开展以来对周至县大力支持,尤其是在教育培训及农副产品销售中做出的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