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教工餐厅正式营业

作者:新闻中心 李若冰     发表时间:2020-11-06    浏览量:8534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硕果累累;渼陂湖畔,集贤楼前,美味飘香。2020年112日中午,我校教职工期盼已久的教工餐厅正式营业了。校领导张晋生、王志刚、李博飞、谢金宝、郭洪涛、白菊玲、王勇、徐炜、赵征、何钦象以及教职工代表、鄠邑饭店领导等参加了开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赵征主持。


我校教工餐厅开业


理事长张晋生宣布教工餐厅开业


校长王志刚讲话


鄠邑饭店负责人讲话


副校长赵征主持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上,理事长张晋生宣布了教工餐厅开业。鄠邑饭店负责人表示,餐饮人员将以规范的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干净卫生的厨房环境,努力提高饭菜质量,让老师满意、让学校满意。

校长王志刚在致辞中代表学校理事长张晋生教授和领导班子向教工餐厅的隆重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多年来,广大教职工坚守鄠邑校区,见证了校区从无到有,从简易条件转变为现代化校区的巨大变化,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开设教工餐厅是学校为教职工办的一件实事、好事,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民生工程”。 它的建成启用,将惠及广大教职员工及学生,极大地改善师生的生活条件。

对教工餐厅及校园后勤饮食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把餐饮管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要把好食品进货、货物验收、加工卫生、餐具消毒、饭菜价格“五关”;三要提高服务质量,及时了解教工就餐多样化需求,增加花色品种,凸显餐饮特色,提供物美价廉、色香味俱佳的饭菜食品,以周到、温馨的服务,赢得师生的信任,让师生吃上放心餐、舒心饭;四是希望教工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形成“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良好风尚。相信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下,在餐厅管理服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工餐厅一定会开好头,起好步,越办越好!

据悉,教工餐厅位于校内集贤楼附楼,就餐面积1000多平方米。学校拨付专项资金对集贤楼附楼进行装修,配备了先进厨房设施设备,引进了具有专业餐饮经营资质的鄠邑饭店负责后厨,本着“科学管理、确保安全、优质服务、微利经营”的原则服务师生。新教工餐厅采用自助餐模式,菜品主打营养健康,每日搭配荤素、冷热、汤类等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