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报】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喜获铜奖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聂林红     发表时间:2020-10-27    浏览量:8637

9月12日—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西安举行。本次省级复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

我校“爱飞——低成本航拍定制服务的领导者”获得省级铜奖。




经二级学院预赛、校级初赛、省级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等环节,“爱飞——低成本航拍定制服务的领导者”项目团队,经过近2年的研究和探索,逐渐形成了以航拍服务为主、后期制作为辅的一体化航拍团队,团队现有五人,分别是工作室经理人冯宝辉、专攻无人机航拍技术的鲍缘杰、负责地面拍摄的杨林锦、负责团队运营的郝宗敏等人。团队制作了以航拍为主要表达手法的《航拍唐十八陵》系列专题片,制作《航拍陕西》系列专题纪录片,其中项目负责人冯宝辉担任无人机航拍技术顾问。爱飞团队旨在弘扬陕西历史文化,让观众通过空中看陕西。截止目前,作品的累计播放量突破100w,直接收益突破8000元。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掀起了我校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的新浪潮。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的教育指导及服务工作,全力助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工作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互联网+”大赛覆盖全106所高校、4.08万支参赛团队、18.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团队和参赛人数再创新高。是近几年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更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促进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