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评建办召开与陕师院学习调研情况汇报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评建办 王小英     发表时间:2020-10-26    浏览量:4803

202010月21日,评建办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与陕师院学习调研情况汇报第二次会议,校领导李博飞、谢金宝、白菊玲、赵征,各指标组组长和各教学院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海峰主持。

会上,各指标组组长、八个教学院部领导就去陕师院调研的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就当前我校师资力量、实验室整改和办公环境改善、评估材料的整理、体育场面积和使用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到陕师院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对推进我校评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最后,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海峰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评建工作,按时完成各院部的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各指标组要求加强支撑材料的特色凝练;各单位要根据交流学习情况,及时进行整改落实,确保评建工作年底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