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评建办召开材料组自评报告第六次工作会议

作者:评建办 王小英     发表时间:2020-10-26    浏览量:4968

2020年10月23日,材料组自评报告第六次工作会议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支希哲副校长及材料组全体成员,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海峰主持。

评建办王小英就各指标组自评报告第一稿的撰写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对下一步撰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指标组要按照已确定的体例结构、目录大纲撰写;要深挖指标内涵,成绩展示要充分,要高度凝练亮点和特色;内容要精炼,文字要高度概括,支撑有力;文字表述准确客观,留有余地;要准确把握自评报告撰写的规范性。

支希哲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指标组要按照评建工作进度安排按时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注重指标特色的凝练和亮点的展现。评建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评建工作异常繁重,时间异常紧迫,工作任务异常艰巨,各指标组所有人员要全力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在全校营造迎评促建的浓厚氛围。

会上,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海峰就当前评建工作的进度做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大家要认识到评建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各单位要加班加点完成评建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第二稿的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