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交通运输学院见习生向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赠送锦旗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0-10-23    浏览量:8771

“贯彻国家就业方针 鼎力相助交院学子”.10月21日,交通运输学院五位见习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敬献锦旗,表达对就业指导中心搭建的见习平台的感谢之情。

总支书记胡省利、副院长张雯雯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见习搭建起了促进优质就业服务平台,学生可以提前接触和步入社会,感受真实的职场工作环境,积累工作经验,对以后的就业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毕业班辅导员表示:在就业见习期间,五位见习生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可和赞许。


在行政楼前,副校长徐炜、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小菊、王丹老师作为代表接受了锦旗。徐炜副校长对见习生表示感谢,她指出,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保证学生就业是我校一贯坚持的原则,看到五位见习生在工作的成长倍感欣慰,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牢记心中,把握机遇,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一番成绩。她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就业见习活动,从中得到锻炼。

见习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见习平台,让他们得到锻炼与成长,也祝福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桃李满天扬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