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中兴通信学院与南京华苏科技公司签署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刘涛     发表时间:2020-09-16    浏览量:6607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实习工作,同时为高校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发挥校外实习基地应有的作用,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升学生就业能力,2020年9月11日,中兴通信学院院长李萍带领各专业负责人前往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实地考察。我校一行认真听取了负责人李晶总经理对企业发展、新员工职业规划、培养与发展、成长路径和培训体系等详细介绍。

  在开发校外实习基地时,除考虑企业的规模和实力外,还重点识别了企业是否能为学生实习提供相应设备、实习环境以及相应的专业实习内容,避免出现专业不对口,学生在企业充当低技术含量的“廉价”劳动力的现象。


中兴通信学院院长及骨干教师赴南京华苏科技公司考察

      

南京华苏科技公司培训体系

  通过调研及沟通,李院长与华苏李晶总经理就学生实习期间培养方式、住宿、待遇等问题进行深刻探讨并达成了一致。考察最后,李院长与华苏李总签订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切实保障了学生通过就业实践融入职场的高速公路。


中兴通信学院与南京华苏科技公司签署校外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