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学生处 何梦霄 摄影 大学生记者站     发表时间:2020-09-23    浏览量:7221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22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王志刚、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赵征、校长助理何钦象、学生处处长兼军训团政委马永宽、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兼军训团团长张鹏及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勇主持。


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校长王志刚向2020级新生军训团授旗


党委书记马智勇向2020级新生作军训动员讲话


副校长王勇宣布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副校长赵征宣读《2020级新军训工作安排的通知》

军训教官代表管尚霖发言

2020级军训团新生代表宋景发言

军训团学生宣誓

军训团学生向国旗敬礼

参训的2020级新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我校校长王志刚为军训团授旗。党委书记马智勇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表示,军训作为开学第一课,是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培养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重要途径,也是磨练大学生意志品格、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他还对参加本次军训的老师、教官和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最后,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调研时的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军训场上尽情挥洒青春的热血与汗水,在明天国家安全和民族复兴的伟业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副校长王勇宣布2020级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副校长赵征宣读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0级新军训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级新生代表宋景和教官代表管尚霖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参加本次军训任务,竭尽全力完成军训各项任务,秉承学院“自强不息,修德载物”的校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军人精神,在军训中展示青春的风采。随后,军训团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了所有2020级新生对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