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届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铜奖两项

作者:团委 薛凯琳     发表时间:2020-09-01    浏览量:6340

  近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线上开展。大赛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西安翻译学院承办。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电动汽车智能共享交流充电设备》、机械工程学院《青椒果蔬销售新模式》两项作品荣获普通高校组省赛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采用先校级评审比赛,再以学校为单位推荐优秀作品上报团省委参加初赛,省级初赛过后择优进行线上复赛的形式展开。按照团省委要求,我校推荐12件作品参加省赛参赛项目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大领域。


我校获奖项目奖状

  近年来,我校团委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校团委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重视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扎实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