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土木实训基地(一期)建设-车站高站风雨棚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招标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5-15    浏览量:13568

招标编号:XJY-1917Z)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土木实训基地(一期)建设-车站高站风雨棚安装项目招标编号:XJY-1917Z),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方式和招标内容

  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

  项目规模概况:主体结构为膜结构风雨棚。

  垂直投影面积:40.5×13.8=558.9平方米,立柱钢制圆管,棚面膜结构外膜进口,内膜国产材质。

  施工方负责结构和外观设计,并符合国家标准的各项要求。整体结构前高后低,最低处不得低于3米,外观应与原低站棚协调统一。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须满足本项目的建设内容,注册资金大于项目投标总价;

  2.投标方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授权代表参加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3、投标须提供加本次投标前 1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做过与投标项目相似的工程项目,且规模不小于本投标项目,并提供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纪的书面声明。

  4、有意参与该项目投标的合格投标人请于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标办公室联系报名时需携带相关资质文件。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作废标处理。

  四、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20年5月19-20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发售,休息日除外)

  2、地点: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1层104房间。

  3、联系人:李睿、马晓峰

  4、标书费用:本项目标书费用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5、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如下证件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如为授权代表人,则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5月 26 日上午09:30(如遇特殊情况另行电话通知)

  开标地点: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2楼第二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1层104

  联系人:马晓峰  李睿

  电话:029-89028000 15332423967(马晓峰)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标办公室

                                                       2020514